敬佩最近讀一本書讓我起雞皮疙瘩就是趙寧趙校長寫的佛光大褐藻醣膠學種種歷程真的衷心感到佩服其實要把一個學校做好真的很不婚禮佈置容易看到趙校長那麼用心幾乎可用鞠躬盡瘁的地步吧我想一個婚禮顧問有心想要把教育辦好的人一定會真的辦好的至少看到一個用心膠原蛋白讓我很汗顏一直以來就覺得自己的學校很了不起但看到一個從酒店打工無到有的學校這中間要多少時間ㄚ我不敢想像只是很佩服他及酒店打工用心付出不知名的人我相信一定是靠大家努力才完成的在此我房屋二胎相信佛光大學一定是一個用心的好學校也向趙校長致敬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膠原蛋白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代償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39hzmb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