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高評價的麻辣火鍋 -- 龍緣麻辣鴛鴦火鍋 龍緣也開了好幾年了,我記得第一次去吃,是朋友帶去的,不過那時是在大遠百斜對面, 後來自己也在中華路吃了幾次,留下了還不錯的印象~ 網路上,幾乎都是給予正面的評價,算是很難得的一間店~ 很少麻辣鍋中午就開門,但店?酒店工作漱摒O有客滿的狀態~ 店裡有個大電視,若無聊可以邊看電視邊吃火鍋~ 有提供調味料,自行取用~ 小菜招待一盤 大頭菜醃製的很入味,又酸又甜又辣,清爽又脆口,挺開胃的~ 紅茶 古早味的紅茶一壺,應該是 買屋網可以免費續~ 綜合盤 店家建議先上一大盒綜合盤,等不夠或有額外要想吃的,再做補點的動作~手工魚漿限點一次,再加點就要加價~ 綜合盤裡頭的種類相當的多,不過同種類的食材都一兩塊, 若人多一起去用餐,肯定要再加 房屋出租點~ 額外再補點的,有甜蝦 蛤蜊 芋頭 手工魚餃 鴨腸 川丸子~(當然有加點的,都是在場朋友覺得不錯吃的~ 這一盤蛤蜊也是額外加點的,放原味火鍋那一頭,熬熬湯頭也不賴,湯頭會更美~ 因為一起來的朋友不少,而且每個都很會吃,所以牛肉 羊 室內設計肉 雞肉 豬肉都各來一份, 朋友們一致認為雞肉最好吃,但我個人覺得羊肉和豬肉也是不錯的啦~ 吃麻辣火鍋當然少不了老油條 科學麵和豆皮~ (麻吉媽喜歡吃小塊小塊厚實的豆皮,這種薄豆皮她不愛,所以在一旁嘀咕了一會兒~) 全部的食材都放入鍋內煮,準備 酒店兼職開動囉~ 鴨血當然滷得QQ入味囉~ 這兒提供的火鍋食材種類可不少~,有貢丸 鑫鑫腸 還有起司燒~ 蝦子 --這兒的蝦子和一般的鮮蝦不一樣,是冷凍的甜蝦, 蝦頭都有一顆一顆的蝦卵,雖然蝦肉比較小,口感又偏硬,但蝦頭還不錯吃~推!!手工魚餃 --龍緣是使用手工的魚餃,滋 買屋味也較好,外皮口感滑溜, 內?濃郁甘甜~,我最愛吃這種手工魚餃了~ (麻吉媽也覺得好吃極了,但我們一致認為放麻辣鍋最適合,因為放原味火鍋,魚餃吃起來有點小腥~) 肉肉滷得濃郁香辣,當然好吃囉~ 蛤蜊雖然塊頭小小的,但還不錯吃啦~ 推!! 川丸子--油炸過的川丸子,外皮吸取鍋底精華,也是 花蓮民宿滷得香辣入味, 裡頭的肉是甘甜好滋味,無論是口感或味道都像極了獅子頭,在場的其它朋友也覺得不錯吃~ 科學麵泡煮麻辣鍋的滋味,不用我多說啦~每一條麵條都吸取濃郁湯汁,每一口都香辣有勁~ 泡煮過的老油條,吸了滿滿的香辣湯汁,外層又保留了酥脆的口感~ 龍緣的火鍋食材和紅白湯底的口味,連提供的開胃 設計裝潢菜都和京醇相似, 不過龍緣的麻辣鍋鍋底更加香濃麻辣,但京醇的火鍋食材更多樣化~ 雖然兩間的服務態度都不錯,但可能我是過年期間來消費的, 店內的用餐人潮太多,當天龍緣當家的女生並沒有提供好的服務, 我還是比較喜歡晚上當家的男生,比較親切~ 我給予的C/P值中等多一丁點~ PS雖然貴圓和龍?都是同一個老闆,但 烤肉食材我喜歡貴圓多過於龍緣~ 店家資料: 龍緣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0號 電話: 07-2822268 消費: 299/人(不需含服務費,但每桌加收40元清潔費) 深入閱讀: 冰釀泡芙 燒滾滾-龍緣麻辣鴛鴦火鍋 延伸閱讀: 高雄最hot吃到飽--京醇麻辣鴛鴦火鍋 美味紅與白一線之隔----港龍麻辣鴛 褐藻醣膠鴦火鍋  .
arrow
arrow

    hz39hzmb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