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影視頻道《第一家》

  裴女士本以為找到了人生的“第二春”,沒想到卻走進了一個噩夢。(視頻截圖)
  齊魯網濟南6月24日訊 濱州市惠民縣的裴女士外出了一年,回來之後發現自己的房子被前男友霸占了,自己只能在外租房住,這是怎麼回事兒呢?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影視頻道《第一家》報道,有家不能回的裴女士其實有兩套房,有一套已經辦了房產證,不過現在房子被前男友霸占,自己只能暫時租房住。
  “他糾纏上我了,把我打出去,不讓我住。把鎖撬了在俺家裡住,不讓我住。”
  裴女士說,自己和前男友的糾葛還要追溯到兩年前,在一次朋友聚會上,裴女士遇到了自己的前男友王某,年過四十的裴女士和小她5歲的王某一見鐘情。當時王某已經結婚,雖然知道對方有家庭,不過裴女士當時並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裴女士告訴記者,自己單身十多年,獨自一人把女兒拉扯大,後來孩子成家立業,自己也希望能找個人陪,度過餘生。遇到王某後,她覺得找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二春,可讓她沒想到的是,噩夢才剛剛開始。
  “認識他之後不長時間,就發現我們性格上不合,他沒有正式職業,就是放高利貸,脾氣也不好,還老打我。”原以為成熟穩重的男友竟然是這樣,裴女士傷透了心,後來發生的一件事,讓她下定決心離開男友。
  “後來他放高利貸欠了債,於是就和媳婦假離婚,財產孩子歸他媳婦,債務歸他……好多人找他要賬,他就在俺家藏著。一分錢沒有,吃俺的,喝俺的,還打我。”
  裴女士每次提出分手,就會遭到男友的一頓暴打,無奈之下,去年8月,她躲到了石家莊的女兒家裡,上個月才又回到山東。本以為一年過去了,自己和前男友的糾葛也該結束了,沒想到自己的房子被前男友霸占了。

  在外一年剛回到家的裴女士撬鎖進入了自己的房子,卻因此遭前男友暴打。(視頻截圖)
  裴女士報警後在民警的建議下撬鎖進門,發現自己的東西全都不見了,而且自己撬鎖的舉動還激怒了前男友,前男友對裴女士大打出手,被監控視頻拍下。
  “他拽著我頭髮往牆上磕了以後,又用手扇我的腦袋和臉。”
  自從被打之後,裴女士就不敢回家了,房子還是被前男友霸占著。律師團成員陪同裴女士回到了家裡,但是大門緊鎖,沒有人在家。
  濟南市中正榮凱法律服務所的吉泓潞告訴裴女士,可以通過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前男友騰出房子,並以租金的形式進行補償。但是截至發稿時,記者沒有收到關於事件的任何進展。  (原標題:濱州中年女子“第二春”變噩夢 房子遭暴力男友霸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39hzmb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