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變新聞,當情變後看到這新聞已經一整天之久,對此特有感觸的想要在此寫下這篇文章。。。當情變後真的要由愛生恨嗎?還是要得不到所以要毀滅他呢?還記得我二十票貼歲的時候吧,我交往了一個大我兩歲的姐姐,交往不到半年,對方提出分手。我提議說能否在見面聊一聊。當我坐在他家樓下的公園的時候,我心平氣和的跟他聊聊為何有這長灘島樣的決定,以及是哪裡出了錯的同時,我好像只是手伸進去我的胸前口袋要拿皮包還是手機之類的東西。我只印象很深刻的他往後退了三大步,我只好奇為何他有如此動作,吳哥窟原來他擔心我可能要拿出什麼不利他的武器之類的,彷彿我當情變後真的要由愛生恨嗎?還是要得不到所以要毀滅他呢?我心理直覺很好笑,我幹麻毀滅妳。我看你社會新聞看帛琉太多,也因為他本身星座關係,很會天馬行空。雖當時笑不出來,因為心理也還在分手的情傷當中,但現在回想,還真是覺得好笑。對方為何有如此反應。我還記得我高中時禮服代也交過一個女朋友,他送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七夕情人節跟我分手,當我歡歡喜喜的準備情人節禮物出來給他後沒多久提的。我足足鬱卒了兩三個禮拜,前幾天還是完全躺西裝外套在床上發呆不動,呈現痴人的樣子,什麼叫做痴人呢。就是很白痴的一個人。不是痴心的人喔,但此事也讓我現在回想起記憶猶新。到了現在三十二歲的我,看到這篇新聞,ARMANI也忍不住難過了起來,難過的是兩個家庭同時毀滅。難過的是這男生的情緒管理會如此的差。差到作出如此的傻事。看來真的孩童的教育真的需要父母親的仔細教導。適度的G2000給予觀念。雖然我父母從小也沒教育我如何情緒管理。但父母給了我【愛】,讓我只能從經驗中學習愛一個人,當對方已經不在愛你了,你不能只是一昧的想留住他,留住了西服他,卻已經留不住他的心若想愛他,不是握住他,而是放開他,遠遠的看他好,祝福他,以朋友的身分在他身旁陪伴他,卻不一定要擁有他。而簡單的意思就是若愛他,就要結婚西裝為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39hzmb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